Thursday, January 24, 2008

云顶之行

在开学前几天我和我同学开麟上了云顶一趟。因为临时才决定的关系,所以我们到了当天才买票。
当天,虽然我们到了Gombak(前称为Terminal Putra)LRT 站时才9点多,但在卖票的counter已大排长龙了,我们也排了蛮久的队,好不容易才买到了两张十二点十五分的票,在买票时看到是的很多人在插队。当中可能是英雄难过美人关的关系,不知从哪里走来的两位女生要我帮他们买票,可是基于我带的“盘缠”有限,也不好意思推辞,我只好让两个可爱的女生插队在我前方。

因为我们是第一次乘搭巴士上云顶,对那张车票有点blur,也不懂上车时要撕那一张票,就在等着巴士的当而,我以路在嘴上的精神,向身旁的安娣问了一下,不问还好,那知那安娣是“口语传播”大师,健谈的很,她看到我们好像见到老朋友酱,问长问短,滔滔不绝,听她讲了一连串的精彩故事,但最后我们还是不懂要撕那一张票=.=||........

P/S: 从她口中得知原来她是我们拉曼大学某生物系讲师的母亲(难怪酱“健谈”)。







很多人的车parking在这里,过后搭bus上云顶搏杀Orz.......





时间很快的十二点十五分到了,可是bus迟了将近十二点半才来,当我们上了bus过后,因为bus误点的关系,只见bus司机猛踩油,一路上不知超了多少辆车,车里还传出阵阵的女生尖叫,不到一小时的时间,我们就抵达缆车站了。当我们一下缆车,看到很多老安娣、安格快步起跑,一路直奔赌场,有的甚至走的比我们还快,原本跟我们随行的那位安娣也不见踪影了.........





缆车内拍摄的,那时阴天快要下雨了,感觉好冷_+ +_



因为我们俩刚过了21岁,便趁这个机会我们顺道了云顶赌场去见识了一下,到了里面,也看见了平常听父母他们讲的情景,起了“玩两把”的动机。我们先到了service counter 那边去申请了Genting world card,过后我们也稍微参观了里面的环境,一路上都在听到那些人一直在喊“picture,picture” 的声音,感觉他们很像玩到很high酱,哈哈!!!观摩了一下子后,我决定不冒酱大的险,还是选择到“大富豪老虎机”那,跟老虎大战看看是否有运气拉到jackport,开麟则到了百家乐去“大开杀戒”。在我跟老虎大战途中,有个自称来自中国的美艳女郎前来向我搭讪,我以为这次碰到艳遇了,那知道原来她是要跟我借钱翻本的,我用一些比较含蓄的话打发她走了之后,好像财神爷离开我般,那时过后我也没赢到什么钱了。


大富豪


时间很快地,七点到了,也是该离开的时候了,还好之前最后那几战还有小小“入账”平衡了刚才的“开支”,开麟则花了三百多块交“学费”。在回途乘搭缆车时,我遇见了一位好久不见的朋友,我向她打了个招呼,可能是几年没见的关系,她可能已忘记了我,当时她带着一点疑惑的眼神向我微微点头微笑。


准备上缆车咯......上缆车要快.......因为缆车是不等人的哦^^




在缆车站的商店内买了些土产带回家



Bus到站了,那时已将近八点半还下着大雨,我和开麟各自离开LRT站,快步返回家中,结束了这次的“赌约”,写下未完成的“投名状”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b...wish u can win more nz time la!!!after u win, dun 4get me o...hehehe

Yaw Boon----耀文 said...

那时一定的,我们朋友酱久了,有哪一天我会忘记你哦?哈哈.....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