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5, 2008

突破=逃离???

刚收到sms,获知我的一位真心挚友获得国外某知名医药大学申请,即将离开,而远赴他乡,忽然顿时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好快.....

今天也因受到邀请到了平常常经过却没有进入过的餐馆叙别。那时的气氛像以往一样 欢愉、和谐,大家也不约而同提起当年的“威水史”,时间就在畅谈“当年勇”时慢慢滑过,哇!十点了,我应该是时候回去了,离别的这一刻让我看到大家真情流 入的一面,体会到了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的道理...

今日一别也不知大家何年再聚,平时的友谊,画下逗点,升华为真挚的友情。提起这位朋友,我认识他快两年了,虽然他家境优渥,但作风朴实,还蛮节俭的,颠倒了现代版“贫穷贵公子”的形象,却常常带给我温暖,当我遇到瓶颈时,他都义不容辞,做出让我感动的事。现在他即将离开,希望他能获得他想要的未来。

上两个星期也欢送了一位真挚好友,觉得她现在应该在适应澳洲的生活了。最近一些朋友都为了学业的突破,纷纷到了国外去学习生活,那下一个会不会是我呢?我会不会回到原本属于我的地方呢?让现在在同学们之间的猜疑不攻自破....
但在这之前希望父母能谅解,让我回到最初原本的地方,追寻自我,只因我再也不想活在痛苦中而学习了,现在只有绝望和伤心陪伴着我。

可 能是老师说的没错,旁观者清,当局者迷,喜欢分享可能是我对于一些朋友上的缺点(如果是我真正伤害到,或是你们无法接受,在这向你们说声对不起),但 事实根本就存在,我也不想去解释酱多,一切的一切只待时间上去证明了,一些朋友也告诉我别去想太多,一切对或错,不是我一个人能够决定的,就算错也要配合 大家的意愿,蓦然接受,其中委屈也是必然的。毕竟,每个人都有不同样的想法以及接受程度,但都有各自的感受,希望大家能够深思,现崩溃已到了境界,也不知道爆发会在何时.....
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