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5, 2008

离别

不 知为什么最近感觉时间越过越慢,周围“朋友”(可能根本算不上是朋友吧,像陌路人多一点)的脚步越来越快,根本追不上他们步伐,或许是这样所以自己的声音 总被人盖过,所说的话,都被质疑,所作的事,都被敷衍,难以达到共识,好像SHE的歌<<魔力>>里唱出我的心声,只有真挚的朋 友了解我的心事.为何真实的事,总是被否定,歪曲的事实却被肤浅的相信。被人质疑的感受真的很伤心很痛苦,事至如此,也无需再证明,现在的我才感受到那位 刚刚离开的朋友的心情,也深知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的道理,也许是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的关系,让我跟他们慢慢变成绝缘体.

为什么人往往都不喜欢听真心话,而让错误蒙骗自己的判断呢?又为什么有这么多肤浅的人,自己能力所不及却又不相信真理的存在?我只是想要分享而不是想要炫耀,希望大家能以平 衡的心理,成熟的身心,来判断每样事情,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。成全大于拥有,绚丽必回归自然。

离开已成为事实,梦想毕竟离我还遥远,不该属于这里的事迹,如梦似幻,即将消失于人群面前.....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